close

住在曼谷大概有半年了 還會呆多久也不曉得

沒有意外的話就會一直留在這裡

雖然我好想爸媽 嗚嗚嗚嗚

 

遇上了一年一度的聖誕節 學校也有辦活動

大概參加人數快要60人

第一次玩這麼大規模地交換禮物

IMG_7095.jpg

 

學校還有精心準備的餐點

有炸雞 涼拌海鮮 飲料 蛋糕 等等

IMG_7096.JPG

 

 

IMG_7097.JPG

 

還有現場做宋丹教學 自己的食物自己做

照片在做食物的是我的班上同學

來自日本的家庭婦女 隨著老公外派 一起到泰國生活 

 

左邊的是泰國老師 是我學說話第二期的班老師

她的老公是日本人 她的女兒就不得了了

三種語言在身邊圍繞

媽媽跟她說泰語 爸爸說日語 到學校說英文

真的現在的小朋友太辛苦了 

 

IMG_7098.jpg

 

 

接下來 星星裡面都是數字籤

左邊紅色衣服的美國人

跟我一起從不會說一直到會寫泰文的同班同學

又變得就不多說了 我毛一堆的男友

IMG_7101.jpg

 

 

 

IMG_7112.JPG

這些都是教過我的班老師 升級就會換一個老師

重點是要訓練每個泰國人的聲調 這很重要

 

 

 

IMG_7115.jpg

這次的學寫作二的 同學還有老師

中間白色衣服的老師 嫁給韓國人

上次還帶我們去吃一間超好吃的韓式料理 

(題外話了 下次一定要介紹韓式料理)

 

 

IMG_7117.JPG

咦 對了 泰國女生的平均身高都不太高 

身為161的我 終於可以稍稍的在泰國開心的呼吸新鮮空氣了

 

IMG_7121.JPG

抽禮物時間到~

 

IMG_7124.JPG

玩遊戲玩中的 學費折價卷 雖然不得不說 禮物很哭笑不得

但是對我真的還滿有用的 

IMG_7126.JPG

這次的交換禮物 我用手工肥皂組換到了 手作畫作

畫的是泰國一個知名的景點

是哪裡我就看不出來了 

 

 

IMG_7137.jpg

在RTL學泰文有個最好的好處 

它不像在泰國很知名的UTL人數爆多

在RTL一個班上最多 就是6個 但事實上是最多10人

但我覺得人少學得好 人少學得快 老師比較容易帶領到每一位同學

 

對泰文有興趣的同學 可以來到現場試聽喲~

 

FB 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tlschool/

網站 :http://www.rtl-school.com/

地址:888/104 Mahatun Plaza 10 Fl. Ploenchit Rd. Lumpini Patumwan Bangkok 10330

BTS : Ploen chit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